2007/10/05

週四健身日

現在每個禮拜四都是我的健身房日!昨天晚上雖然開始下雨颳風,但是要運動的精神是不滅的XD我們還是勇往直前奔向健身房去!沒想到昨晚真的超多人的,跟禮拜三我去的時候差很多,尤其是跑步機跟踏步機全部都是人,看一看大家跑步機的時間,看來都要等一陣子~"~於是我第一次在健身房沒有跑步機可以跑,還先跑去坐臀部內縮和外擴的機器(每次到健身房的規律:跑步機→臀部內縮→臀部外擴,這樣是一個循環XD)

噗噗,沒想到之後看到查理和秀如,查理幾乎禮拜四我也都會看到他,秀如是因為昨天晚上下雨,他原本要去球場打球的,所以才來健身房要來運動,真的很稀奇!秀如昨晚一身勁裝喔,球褲加上球鞋(我忘記他上身是不是穿球衣了)可是球褲跟球鞋都是男生款 囧a 秀如說褲子是系男籃在調查球褲時他順道買的,球鞋他也買了男生的最小號還有墊鞋墊。噗,秀如最近被人家推文說了一句"男性化",看來不無道理啊!其實秀如也會穿裙子啦,只是真的很少罷了!平常我看到他都是休閒裝扮居多,要去球場的話就是一副熱血樣,呵呵,可能是因為會打籃球的女生都會被認為是有點陽剛味吧!附帶一提,秀如說他會買男生球鞋也是因為女生球鞋鞋款沒有他喜歡的,所以他才會買男生的球鞋。但是男生的球鞋穿在女生身上,真是有點不習慣呀@@

另外,昨天還有一位是秀如和妙妙口琴社的學弟--阿貴,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我一整個覺得他是怪咖XDDD妙妙還跟我講了大八卦!這真的是天大的八卦呀,讓我真的很震驚!不過,我的結論是:為什麼口琴社的都是社內狂搞曖昧呢?或者就是說,到最後都是社對(噗)e.g. 妙妙跟小高也是了啊,然後還有滿多的吧,但是我不知道名字就是了!

查理也很好笑,每次遇到我都是問「怡,你男朋友怎麼沒有來?」禮拜四是固定資財系的系籃練球時間,當然猴子先生就不會跟我來健身囉,這個時候他也是在運動的,只是我就來跑步囉!呵呵,真的是每次都問唷,真的很有趣!另外查理都很愛開玩笑,還說秀如應該可以舉重了吧,還有我們已經在休息時,查理就說秀如的前面很驚人,後來我才知道他在注意秀如的上圍 囧> 我不知道原來男生在下面休息的時候,真的會注意唷?太可怕了吧!查理還故意開玩笑說秀如要跑到胸部變小為止QQ

後來跟妙妙和秀如一起走回女二,大家這樣一起去運動的感覺很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