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Blog]全新改版面

昨天晚上真的是很辛苦猴子大了 <<(_ _)>> 感謝他幫我弄了一個新版面,還讓他弄得很煩@@真的很抱歉~~我的bar pic.是我自己弄得喔,雖說整體來講還有些不好,不過目前這樣我已經心滿意足啦!希望改天他有空的時候再幫我多用用些Q____Q

大改版!希望大家還喜歡@@(不喜歡的也就跟我說一聲吧!)

下台一鞠躬
--
This is a new layout, but I'm still trying to make it better. If you have some good advisement for me, please let me know, leaving messages or getting some ways to inform me. Thanks a lo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