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可愛的小朋友們

今天下午陪Fang去華盛頓,除了下次去拿薪水外,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踏進教室跟小朋友打照面了!女生真的很瘋狂,狂拉著我,還不讓我出門 囧a Sophia.Elma還把門擋住,Lanny狂拉住我的手@@不過他們真的很可愛耶!還給我寫e-mail address,甚至還要我留手機、名字,我就順道給他們我的懶熊貼紙了,不過可沒有給很多,就把最小張的發完而已QQ"被拿走還真有點心疼XD 好笑的是Lanny沒有拿到我的貼紙,連貼紙後面那張白紙他都拿走了XD真的是笑死我了,還一邊說是紀念品 囧||| 還有很好笑的是因為Lanny又拿著他的成語要來問我造句,我就說叫她給新老師看,她還一直不要不要,真的是很好笑,還說就這最後一次了嘛!唉~真的有種是在學校教書,然後要離開小朋友的感覺耶!

最讓我感覺到他們很可愛的原因是:他們甚至會說老師你明明就待很久,為什麼不要就待在這裡啊?(嗚嗚嗚~~好感動)唉,可是我已經要走啦!!

謝謝Helen的打氣!還說我一定可以的!明年加油!(嗚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