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FooD] 新竹♫京都浪漫明治館


剛剛中午騎車去吃想吃很久的明治館,其實是一開始的時候再Hsinchu.Food板看到敬芳PO的那篇食記就讓我很想去吃,感謝育綸的解說地址,今天中午順利找到「京都浪漫明治館」,不過金山社區那邊突然多了好多家餐廳喔!有股衝動想要一直來這邊吃東西,再來也快要離開新竹了啊!

整家店感覺還滿狹小的,不過生意很好,大概也是因為附近就是竹科,很多竹科的人中午下班後就來這邊吃個商業午餐之類的吧!猴子先生點了黃金豬排烏龍麵套餐(很像是新發售),我就點了最HOT的藍帶豬排定食囉!當然要吃吃看人家形容的美味XD 不然其實我平常是很少吃炸豬排的~~~呵呵~~~

餐點上來了!看起來很不錯,尤其是他的豬排內容非常的豐富,有飽滿的起司和玉米,其實讓我想到在市區補習那邊會賣的一家豬排店,他的豬排也是很好吃(據猴子先生說的,因為我當然是沒點過啦!)有趣的是原來在吃之前還要了解他的調味醬的用法耶!不僅生菜有和風醬外,豬排也有很講究的豬排醬說,但是要先把芝麻搗碎,再將醬料加入,還要自己DIY耶~~可是我搗了很久,怎麼還是一粒一粒的@@(倒)後來還是猴子先生幫我用才弄碎的XD 看來搗醬也很大有學問的啊:P 呵呵~~ :3

基本上他的豬排還滿好吃的說,加上豬排配白飯真的是最搭了,猴子先生的烏龍麵就顯得有點太過清食了,烏龍麵是冷性的,而豬排卻是非常熱的食物,兩個和在一起就沒有那麼入味!另外他的豬排旁邊會附上生菜,生菜加上和風醬後,我覺得也很好吃,並不像外面的沙拉一樣還有其他零零總總的小佐料(像是玉米、芥藍、或是小黃瓜等等)。他的臭豆腐我也滿喜歡的,味道不算太鹹,總而言之就是整個主食部分不會讓你吃到很油膩。但有個缺點就是沾醬料後,吃完後會感覺很口渴!我還滿喜歡在飯上面灑柴魚粉的~~♫

以後可以禮拜五都跑出去外面吃午餐:P 感覺很不賴說ˇˇ

◎店家資訊: 新竹市金山15街1號/03-5637979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之前在北大附近有吃過耶
還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