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柯羅莎強颱

OMG!之前颱風都還不是強颱,這次來的柯羅莎強颱威力十足,昨天光是補習回來騎在光復路上,就快要被風颳倒的感覺。風是一陣一陣的吹來,要是風突然很強時,整個被吹歪到旁邊的路道去@@我就想起之前有位學姐車禍事故身亡的故事,就是因為風大被整個颳到旁邊車道去,就被大貨車或是客運之類的大型車輾過@@很恐怖!我的CC掰掰也沒很大台,整個很害怕我會發生這樣的事故。一邊騎的時候,一邊覺得為什麼新竹不放颱風假啊!真的很要命耶!新竹市民都要被風颳倒了Q口Q好家在之後10點多時,仍舊公布了新竹已達停止上班上課標準的消息,這才是對的嘛!

氣象局預報中心課長蔡甫甸表示,東北部自昨天深夜開始起風,今天各地雨勢隨著降水雲雨帶一波波襲向台灣而逐漸加大,若柯羅莎維持目前路徑與速度,北部地區今天中午前開始風雨加大,出現十級左右強陣風,中南部則因中央山脈屏障,今天傍晚起風雨逐漸增強,但白天沿海地區仍有強陣風,而今天深夜到明天清晨,柯羅莎颱風中心將掃過東北部陸地,屆時將是全台風雨最強時刻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網


氣象局說到今天晚上到明天凌晨才是風雨最強的時刻,但是光是昨天晚上跟今天就已經非常嚇人了@@到時候還會更強嗎?一整個很可怕啊!>"< 昨天晚上的時候,跟猴子先生約好要都從宿舍出發再碰面。沒想到昨天晚上風雨超大,我新買的便宜傘馬上吹到開花(攤)洗完澡根本就沒用,又再被淋濕一遍。平常的我都選走黑步道,昨天我就挑了綜一地下室來走。當我走到一樓提款機時,沒有看到猴子先生的身影,我頓時就很懊悔我為什麼沒走黑步道,心裡想的是:該不會他想說我平常都走黑步道,所以他就走黑步道要遇我吧?!喔!天啊!這時候我的右腳突然疼痛,一整個不想要再走到黑步道去,我還狂摳他的手機,但是沒有人接。於是我又想到:一定是忘記帶手機了!心裡浮現的畫面是:猴子先生癡癡地坐在女二樓下等的場景,但是不知道他會坐到啥時@@該不會我還要再走回去女二去找他吧~"~一整個很糟!心情還很鬱悶,想說為什麼我們要約出來啊?!颱風夜耶!我的天啊!加上都淋濕了心情更不好......... 好家在正在我摳第三通時,猴子先生突然全身溼答答的從綜一出現叫我的名字。我的天啊!他根本沒撐傘!我真的很生氣他是個傻瓜!因為我不懂為什麼他不乾脆就說我走過去就好了...外面風雨這麼大,他又沒有傘。結果他跟我說他不知道有下雨@@我都已經跟他說外面滴滴答答了 囧> 唉~~~~總而言之,真是個很撲朔迷離的邂逅!(噗)  

然後才知道原來他跟我只是選了不同的綜一的門,所以我們錯過了,剛好我走進去那門,他走出去另外一道門。果真有點像「向左走向右走」的情境,只是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未免也太折磨人了吧>"< 他也以為我是走黑步道,他卻走綜一地下室...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後,想到的卻是經濟學的寡佔理論裡頭的靜態賽局啊XD 唉~~~真是太悲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