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驚魂記

剛剛補完習正要騎車趕緊回學校去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CC掰掰竟然發不動!!!!我整個快被嚇死Q口Q我還以為我的車子被動了什麼手腳了,怎麼會毫無徵兆的就不能發動了呢 Orz
後來趕緊打電話給猴子先生求救,他叫我用踩的讓車子發動,於是我就照著試試看,沒想到我整個重心不穩,踩了幾次後,整個跟著車子倒下去 囧a 超痛的啦!而且很糗!雖說天色已暗,可是那時候正好有個機車騎士經過(我心想怎麼這麼沒有愛心,都不會幫忙一下的喔!可是我抬頭一看,是個媽媽,我心裡就想說作罷了!至少不是個男生,這麼不懂得憐香惜玉:P)

唉~~沒想到就在我兵荒馬亂之下,隨意亂踩,總算發動了Q______Q 我很怕他突然又會熄火,所以我就以平常的速度趕緊回學校去!打了通電話給我老爸,沒想到他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情形,看來我只好騎去機車行檢查看看了!下次再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真的又會嚇死,而且我不想要又再撲倒了>"<

都快嚇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