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13]愛地球*健康走一走


我們今天是「愛地球*健康走一走-Walking在交大Biking在竹科」的活動工讀生,其實只是因為我想要利用這種機會多多打工,打這種一日零工也不錯,而且今天的工讀工作內容也沒有很難,反倒是我們舞台區的工作人員相較地輕鬆。除了一開始的維護秩序外,其實就沒什麼工作。只需要在活動正式開始前維持舞台以及Walking.Biking區的秩序,我們就可以休息了XD再來我們有去幫忙還腳踏車的部分,不過這次的活動真的是非常好康,有得吃又有得拿。

因為早上七點就要集合,有提供摩斯早餐、午餐便當外,我們還有SOYJOY的餅乾可以免費試吃,之後我們還一人拿了好幾條免費的!寶礦力水得的沖泡包我還拿了四包呢(三包都學妹給我的:P)顆顆~~~另外還有加上我們身上這件交大T恤(價值250元)和微笑台灣手環三個~~美國原裝進口的Crystal Geyser礦泉水都不知道拿了幾瓶了(一瓶也要25元呢!)
嘿嘿~~~這次真的有賺到喔!真棒!可是我覺得出去參加活動,曬在太陽下回來我都像是脫水狀態了@@晤~~~回來都在睡午覺XD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妳們的福利怎麼可以這麼好阿!!!!!
哀,交大不僅有錢,和廠商關係也很好耶,
超羨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