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再見,華盛頓!

禮拜五的時候,也算是真正的跟大朋友班告別了吧!(小朋友班目前還沒找到接替的人)
嗯~~在華盛頓也待了很久的一段時間了~對於他也有一段難以割捨的感情在,我這個人就是比較山東饅頭一點XD記得很像是這禮拜三在安親班時,我突然有所感觸,看到小朋友的連絡簿和作業,看到老師都會在小朋友本子上面蓋章,另外還有連絡簿竟然還有各式各樣的班導師的簽章 囧> 都很可愛XDD 令我回想起以前我在幫我表弟們課輔的時候,我也會幫他們一人作一本連絡簿,小考時還要要求他們拿回去給我阿姨簽名才可以!一整個就是小老師!哈哈!所以當我看到小朋友的學校生活,就讓我想到以前我還滿喜歡當老師的@@還有我很喜歡國小生活~~唉~~讓我不禁也興起乾脆去當個國小老師算了的念頭,還可以去刻各式各樣的卡通印章XD 也不怕沒地方用:P

幼稚園的小朋友們真的都很可愛,昨天也算是可能會結束的最後一次(頂多下周二再去吧)就要跟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say goodbye了,沒想到他們總算記得我的名字後,我就要走了QQ 唉~~
Sam的小雞腿、Bryan的一貫服裝、Chris的任性但是讓我一眼就喜歡他、Mike是看起來最大的小朋友(但實際上他並沒有很大)、Allen也有點不願低頭的個性但是很單純、Leo也是一開始不太理你但其實也很乖、Moris是最聰明的小朋友還會一直叫我Miss Jodie(昨天我騎車要走時他還跟我大喊:Miss Jodie掰掰~~)、Michael也是會一直講英文的小朋友,跟Moris一樣都很聰明、Kenny很可愛(他姐姐也很可愛,是個小美女)、James有點講不聽,不會幫忙收玩具、Colin很愛Dinosaur,超級好動的小弟弟、Joseph很喜歡擺一些怪怪的pose(都像健美先生@@)、Ian是一個講台語的小孩,其實還滿可愛的,我發現他會裝可愛!而且很喜歡釋出善意的樣子(但都很假XD)、Dephane是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小朋友了,超級小娃娃,禮拜五的時候她還一直跟我玩伴家家酒、Dora是後來才來的小朋友,有點黏,但其實也滿可愛的、Sharon很喜歡當媽媽(他和Bryan有時是和Allen一起玩伴家家酒)、Kelly是Vic的妹妹但跟哥哥的個性差很多,算是滿乖巧的小妹妹、Anya是Miss Annie的女兒,我一直覺得她像藍心湄XD、Emily是Alice的妹妹,很文靜,幾乎不講話,但是遇到要玩的時候就很嗨、Sunny.Linda是一對異卵雙胞胎,因為兩個人實在差很多,Linda是姐姐但是個性很奇怪,反而是Sunny似乎比較受歡迎,應該是沒有遺漏了吧!有想到再補上好了。我會記得這些小朋友的!大朋友們也是!謝謝Sophia、Lanny、Gigi、Elma都對我很熱情(還會勾我的手),Pauline和小Jessie、Jodi好像也很愛黏我XD Mei-mei還跟我說他很喜歡我...昨天Elma比較搞笑,因為我坐在靠門的位置,他就一直叫我過去坐他們那邊,還一直把那個位置的東西搬過來我這,企圖讓我的位置變小,就可以搬過去另外一邊了XD 哈哈!很可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