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Symphony-Neverland 政大企研所招說會

昨天晚上的時候跟子綺、小魚一起去浩然國際會議廳聽政大企研所的招生說明會,其實光是整個感覺就覺得上了研究所真的就很不一樣了,更何況是兩位學長姐的主持,也讓人備感專業!聽到各種科目學長姐的準備方法,讓我真的覺得考研究所真的是場苦戰,還有在後來的Q&A時間,我跟學姐還有交大工工去年考上的學長聊天,發現自己的方向還有些錯誤,幸好可以趁現在趕快修正,雖說大考逼近,又少了一個月的準備時間,但是現在也得提醒自己要再加快腳步了!管理學小魔女學姐感覺很有趣,念書步調雖然慢,可是依舊能順利考上,而且看起來他很喜歡管理學@@另外我覺得真的每個人的經驗有所不同,但共同點就是要非常的有意志力,堅持到最後才會是你的!另外還有說到另外還有說到「誘惑是敵人!」這個也是我必須要提醒自己的,像是假日一到就是非常容易擊垮自己,唉,不過希望我的第一階段還沒過去,找個時間我也需要沉澱一下自己的規畫了!其實聽了很多,也講了很多,但最後我真的覺得成功的不二法則大家都差不多吧!只是走的途徑真的因人而異,希望我也可以拿到成功的鑰匙,堅持下去,走到那扇門!

我的朋友們,希望大家都能夠互相扶持、鼓勵!我們都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