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FooD] 新竹♫十六區


今天晚上跟猴子先生出去外面剪頭髮順道去吃飯,我們原本要去"小林髮廊"剪頭髮(是他要剪啦!)沒想到小林已經關門了,變成髮堡@@所以我們就到髮堡剪,其實這個時候我們正好也在等十六區的候位,想說這段時間可以先去剪頭髮,等剪好了再過去。髮堡的這位設計師還不錯,是個baby face的日系美男,據猴子轉述這位設計師非常的小心、溫柔,還不會把他的頭髮弄痛XD而且其實剪的還不錯說!學生洗加剪只需要300大洋,算來也是便宜的價位了!在這家店裡還有另外一位男設計師,我覺得他跟這位設計師感覺好像,不知道是不是兄弟,但是都還滿好看的,兩位型男(呵)另外這位設計師的鞋子非常好看,但是不知道是哪個牌的,幫猴子先生剪頭髮的這位設計師穿的也是Lacoste勒...雖然他沒刮腋毛,但是臉蛋很乾淨啊!哈哈!很不錯的一家店XD 只是客人很少就是了@@ 大概是因為附近太多家髮廊了吧!正好在剪完頭之後,接到十六區的電話,真是算得剛剛好呀!呵呵~~~~
我是第一次吃十六區,據說已經經過大整修了,看來是擴建了另外一邊,整個空間變大許多。我還滿喜歡十六區的內部,很有日式料理屋的味道!加上不會讓你感覺太過於擁擠,比陶板屋環境好:P看到菜單上的壽司我頓時就胃口大開了,壽司有難以抗拒的吸引力啊!


還有分兩~三人份和四~六人的大盛壽司,一人份的也有,還有單點的。我和猴子都點鍋燒麵,他烏龍我意麵,加上一盤漬豆腐(我忘了菜名),另外還有兩到三人壽司和一盤單點的蔬菜明蝦壽司(哈哈!我們很會吃吧)



隔壁的客人才真正厲害,而且經濟能力實在是好比較多吧!他們還有點生魚片拼盤耶=口=晤...相較於我們的學生餐,哈哈!果真是有在賺錢的吃的會比較好!我們的餐點陸陸續續上來後,原本沒有覺得很多,頓時覺得我們一定吃不完XD不過吃的很過癮啊!我從沒有在外面這樣吃過日式料理耶~~~好開心喔~~~而且我們的位置剛好是要脫鞋子入座的小隔間,很不錯捏!跟燒烤店很像的小位置,可是比燒烤店高雅多了!加上旁邊還有最古拙的日式石頭擺飾,很道地的日式庭園耶!還有十六區的廁所很漂亮,呵,有趣的是上面貼上男女標示是用日式古畫,不過看不太清楚哪個是男生哪個是女生呀 囧a 結帳的時候,服務生真的很天兵,還幫我們結錯帳,算成別桌的,真是嚇死我們了,差點也乖乖付帳XD 另外還有在送餐點時,服務生還講錯菜名,講成已經送過的壽司拼盤了,害我想說不是已經送過了嗎XD超好笑(自己還說:啊~講錯了@@)不過十六區真的很不賴就是了!還會想要再來吃粗飽!呵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打包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