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13]資財學士團拍

呵,今天總算也輪到資財的團拍時間了!因為有我的跟拍,所以讓他們有許多珍貴的回憶可以留戀。雖說我們自己系上沒有人幫忙拍啦,但是我覺得能夠幫猴子和我的朋友們拍也是很不錯的 :) 看著他們拍畢業團拍,我自己也想要加入XD 呵呵~~~下周的個人拍很像就不能這樣跑出來拍外景惹吧?嗚嗚~~那這樣我又不能跟班上其他人照惹!我也想要有很多的團體照!

資財他們的創意十足,大家都很搞笑,小團拍的時候,各式各樣的奇怪招式都使了出來。張國權的「鄉民也有30公分」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後來看他擺的pose,就一整個覺得很囧,真的是有如大家所說「張國權~~你出名後你一定會後悔拍這張照片的XD」(到時候就會有人爆料,哈!)他們還拍了什麼「武大郎」的創意拍,真的很蠢,但是很有創意啦XDDDDD一整個覺得很好笑,攝影師也直誇他們班有創意。雖然我一開始覺得兩個小時應該會被別系分走時間,但沒想到他們也是完整的兩個小時耶,而且拍的地點比我們多太多惹!嗚嗚~~我們的照片未免太少!其實是因為沒有像我這樣的人幫忙,哈,我可是不時無刻就四台相機輪流拍勒@@但一開始在拍學士團拍的時候,我比較手忙腳亂,手上大概掛了將近有六、七台相機,一直很擔心會摔到大家的寶貝相機(這麼多台我可賠不起啊 囧)後來我都練就了一手一台相機的好功夫了XD要看功力如何,就要比對我的這台跟郭小綺那台的照片了:P 我看我這台拍得還不錯啊XDDD 呵呵!感覺畢業是一件很令人歡樂的事情,但同時又是會令人感傷。歡樂是因為可以跟大家聚在一起拍些有的沒的的照片,但卻忘記自己身上穿的這件學士服可不是沒有意義,也代表著我們即將各分東西,再來要相聚的機會就真的比較難了。我比較難過的是因為要離開交大,充滿著回憶的地方,還有要和自己的朋友們分離了,唉,現在先不想要想太多!這就是為什麼要拍照啊!捕捉下那最美好的瞬間,看到照片就會想起當時的情景,然後就會會心一笑了 :)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原來那叫武大郎系列阿!笑死我了,科科。
我去年是11月底才拍,妳們好快就拍完了,
不過這樣看來,我也拍完快一年了耶!!
時間過超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