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O'my]捲捲頭

今天早上超拼的,六點多就起床,七點半出發去吃麥當當的早餐,早上八點半坐到客運準備出發回台南啦!哈哈!不過我還是很討厭坐車,坐車的時候啥事情也不能作,只能看電視,可是我覺得對眼睛很不好,可是睡覺又很不舒服~"~不過這次回台南是專程回去弄頭髮的XD中午12點多到台南市區,我又用走的從兵工廠走到興南客運總站,搭上公車回家,差點忘記我家是哪一站了@@太久沒有搭了!再用走的從我家門口公車站那邊走到我姐那,到的時候剛好1點初而已。令我驚訝的是,龔莉雅竟然在姐姐他們店裡上班,而且星號也沒有作了,辭職回家去了@Q@他們店裡也新請了一個妹妹。整個下午弄了一顆新頭髮,這次的新嘗試是大捲,但是因為我頭髮太短,所以也沒有很大波浪XD我姐每次我燙完都會說這髮型好看 囧> 有哪次他會說難看的啊XD(她弄的耶!很搞笑)我都一直擔心媽媽會突然出現,好家在這次回去一整個平安無事,我燙完時差不多5點左右,去外面公車站等公車時,雖說等了滿久,可是也沒有遇到爸爸或媽媽:P

這次的心得就是被強迫看了很多的"愛"(民視連續劇名),從在車上看,再到我姐他們店裡看(他老闆娘要看的),回程時車上或是中港轉運站都在播"愛" =____=|||(這連續劇有這麼當紅喔?大家好愛看民視喔~~)不過我覺得我今天應該很傷眼睛吧!我等等要早些睡了!回到新竹時已經要10點了!現在回到學校,一整個覺得新竹很冷~~~不比南部啊,南部晚上還有27.28度耶!

另外,我在車上看了兩部電影(算是比較完整的),一部是《崔斯坦與依索德 Tristan and Isolde》,另外一部是國片《三岔口》。
第一部讓我最大的感觸是:常言道「紅顏禍水」,但我覺得有些時候是這些女性太過於自私,凡事都沒有為大局考慮,太過小家子氣,才會讓整個王國邁向滅亡之途。要是這些美女都用宏觀來處理每件事情,相信也不會有這些悲劇發生。伊索德就是因為還深深戀著崔斯坦,自己已經都是王后了,卻無法抑制自己的私情,仍舊要讓這樣不容於世的愛情持續發酵。或許她原先是先愛上了崔斯坦吧!但她都已經下嫁給國王了,便應該要為大局著想,也要為崔斯坦的立場想想,若能選擇淡忘,也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了!很多歷史故事部都是這樣嗎?
而第二部我的感想是,人在這世界上,為什麼都因為愛情而痛苦呢?難道沒有快樂一點的情節可以拍嗎@@總覺得第一部跟第二部都是想愛而不能在一起的故事~~連民視大劇"愛"都無時無刻的在提愛,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像是別台電視台播的都是年輕10幾20歲的愛情故事,反倒是民視啊,還有三立電視台這種台語夾雜的連續劇,都是拍30歲up的愛情故事@@剛剛看到一個在裡頭演50幾歲的董事長還在追求愛情的感覺真的是很怪(看他跟女生告白 囧a)很難去同感幸福耶!

嗯~~~沒想到回去一趟思考了滿多問題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