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驚魂記

沒想到只會在電視新聞上演的鏡頭今天卻讓我目睹到了!
今天在安親班下班後,先照預定計畫到光南去,再要回學校的路上,我先繞過去清夜買了晚餐果腹。之後在清大與清夜有屈臣氏和Starbucks的十字路口,我正好在停紅綠燈時,三名男子快速衝過馬路口,這時候車流量很多,我原本以為他們是不遵守交通規則要闖過馬路。結果正當我在仔細一看的時候,天啊!一名大約中年的男子正在被後面兩名年輕人追殺@@說到追殺有點太誇張,但是就是那種感覺,那兩名年輕人手裡拿著棒球球棒,追著那名男子跑,我還親眼看到他們兩位將球棒揮向他。
Oh my god! 平常這種畫面感覺只會在電影或是電視上才看得到的呀,怎麼我竟然會在現實生活中看到,而且還是在清大啊?!真的在新竹生活要多注意一點了,不僅有飆車族,更有這種古惑仔追殺案Orz 當下我本來想要拿起手機就撥起110的,可是我後來等到綠燈時向左轉,騎的很慢想要看現在情況到底怎樣時,已經看不到那三人的身影了,要是我打了110可是警方來了卻沒有看到人是不是很有理說不清啊!可是我覺得這種社會案件要真正有見義勇為的人跳出來真的很少,要是你正好在停車等紅綠燈,他們也正好從你身旁追殺過去呢?你會跳出來幫忙嗎?唉......要是我真的有那麼清楚看到的話,我真的會call 110的....令人納悶的是,為什麼光復中學附近的治安如此的差,但是周圍最近的警察局卻在好幾公里之外呢?真的應該要在加強治安了!不懂為什麼新竹市竟然會是滿意度高的城市 =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