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寶貝]中秋節補述

哈,正好我老姐傳照片給我..害我想起這次中秋節有好多好笑的事情...
本來我們家沒有打算烤肉的..後來是我大姐突然又提說想要烤肉,於是我們就烤肉了..阿名看來已經回家很多天了,一看到我時還很開心的要讓我抱 >///////< 而且第一天就發現他竟然會把碗反過來戴在自己頭上當做帽子XD (超好笑的啦!) 然後再來的幾天,就發現他學會了好幾種新招,像是他拍照現在都會比一種專屬pose:用手托腮(花朵)..類似這種的姿勢,而且還會做鬼臉 囧a 這點很白癡XDDD 不過以前他會的東西現在都不會做了,像是謝謝就忘記了..但是還記得再見XD 唉..小朋友真的很久沒有看到後,真的會變.. 雖然我不覺得阿名名有比較長大,但是真的有變比較胖就是了XD (沒變高啊~~~~) 但是還是很可愛啦... 齁....對齁?! 各位看倌... 這次,我們家阿公還很大手筆的請了舞獅團來慶祝家裡面神壇神明的生日..舞獅真的是很久沒看到的傳統文化了! 最令人吃驚的是因為,舞獅裡面的人都是小孩子,大概只有一位是國中高中的青少年吧!其餘的都是很小的小朋友..看他們這麼奮力地舞獅..看來練習也是十分辛苦的吧! 尤其要舞獅還不能怕鞭炮~"~另外體力要很好才是...他們除了舞獅之外,還有表演鼓陣..很不賴耶!我覺得還滿有音樂感的! 光是只有鼓都可以這麼好聽....

烤肉的時候,我們家阿名超笨的,只會一直在旁邊玩蛤仔,裝在臉盆裡活的蛤仔,我看沒有被我們烤肉煮熟,也因為他在那邊ㄑㄧㄡˋ就會被活活整死吧 囧a 他還拿著烤肉在刷烤肉醬的刷子一直在那邊ㄌㄚ Orz 真的很笨.....哈哈哈.......阿名超好笑的啦! 雖然小孩子本來就除了玩之外,啥事也幫不上忙XDDD 可是他在那邊玩蛤仔真的很好玩..看他玩的不亦樂乎的 (話說我可是第一次看到活著的蛤仔,裡面的蛤仔還會跑出來吐氣耶@@)

窩屋窩屋,還有一件新奇的事情,就是我們家附近住這一位外國人說..我從來都不知道,而且他們還有養小豬和狗XD 感覺好像夏綠蒂的網喔..呵呵...一開始是因為我們在吃中餐,後來吃飽後,我爸在外面看到我們家外面有隻小豬豬,就叫我們都出來看,賴阿名跑第一,結果就一直追著小豬豬跑,害牠就嚇到趕緊回到主人家去了@@ 沒想到我老媽對鄰居可是非常地熟,她還知道我們家前面那戶是個外國人,然後在補習班教英文,現在他們要搬家了..可是我媽說他從沒有看過他裡頭的小豬豬跑出來逛大街XD 哈哈還滿有趣的..結果我媽超大膽的啦!直接殺到人家家裡去要去跟人家說要借看小豬豬 囧a 結果旁邊鄰居的兩個小孩也一起跟著阿名和我媽跑去了Orz (天啊,我媽完全沒有想過人家對方是外國人這個事實) 劈哩啪啦的一直跟對方說起中文,好加在人家也多少聽得懂,還有藉由body language也應該猜得出來..人家還正在整理東西呢 ~"~ 後來我跑去找我媽時,一整個覺得很尷尬..哈哈!好加在人家是個好人XD 沒有很瘋狂地把我們轟出門去..
今年的中秋很不賴,因為真的大家都有團圓到,雖說我大姐在烤完肉後隔天就回家了,沒有過到中秋夜,可是至少我們家族這樣的聚會真的是很難得了....
回家後才知道阿公去作了手術,開白內障,竟然沒有人跟我們告知,這點真的讓我很訝異,回到阿公家後看到阿公帶墨鏡才感覺奇怪勒..原來是這樣..手術成功就是最好的了! 希望阿公趕快好起來..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沒有辦法一一詳述,反正每次回家後就徹底懈怠了XD 好加在值得安慰的是我還有聽英文(挺) 哈哈!

沒有留言: